Voilà

【源藏】这次穿越的是baby卢西奥

*这次真的全员OOC了好抱歉因为我只想写小段子

*隐藏一个bug最好的方式就是把它放到bug的海洋里

*没头没尾

====

秩序之光继续背锅。

卢西奥和10个月大的自己互穿了,baby卢西奥穿越到了OW,大哭特哭加大音量哭到停不下来。

唯一有养娃经验的安娜出任务去了,没人搞得定,所有人崩溃。

天使也搞不定吗?76绝望地问。

抱歉在孩子方面我只是理论家。

岛田半藏黑着脸走进来,不由分说从天使手上抱过卢西奥,稍稍一哄,马上不哭了,乖巧可爱,安静如鸡。

所有人惊呆。然后恍然。毕竟是把能闹腾到敌方己方都生无可恋的源氏从小带到大的男人。厉害了这个哥哥。

这孩子跟你有缘分。莱茵哈特对半藏竖起了拇指。

有个鬼的缘分,让秩序之锅快点把任意门修好吧。

不管怎样,岛田DJ,诞生。

所有人都一脸欣慰。

除了源氏。

 

岛田DJ又哭了。

半藏哄了半天都没用。大概是饿了。半藏指挥大伙儿去找牛奶。

饿了。奶。源氏警铃大作。

他回过头,看见岛田DJ抽泣着趴在半藏胸口,离哥哥的奶只有3厘米。

岛田DJ仿佛意识到什么,开始有目的地蠕动。

2厘米。

1厘米。

口水都滴出来了。

一道绿光从半藏胸前闪过。半藏手中一轻,发现婴儿已经被源氏抢走。

哥哥,奶的事情我不懂,你比较有经验还是你去吧。

 

该换尿布了。

给未来26岁的男同事卢西奥换尿布。

天使和法老之鹰有些犹豫,大大咧咧的猎空被76制止,小美表示害羞,查莉娅表示拒绝,唯有DVA和秩序之光奇妙地跃跃欲试,然而被牛仔以男人的尊严为由谢过。

那么,男性成员里会换尿布的只有一个人。

岛田半藏。

源氏气得要离家出走。

哥哥你有没有一点身为gay的自觉?这样可是对身为伴侣的我很大的伤害!

只是给婴儿换个尿布而已,你不要仗着我现在不揍你了就搞事情!

这个婴儿可是个26岁的男人!

如果当初我给你换尿布的时候能想到你也有35岁的一天,我一定会拒绝的。

原来我从小到大都被哥哥看光了吗?才意识到这一点,有点高兴。

还有,我不是gay,你也不是我的伴侣,不要说胡话。

讲真哥哥,跟我回尼泊尔吧,你可能需要长期的心理咨询。

 

下一个议题:谁来带孩子睡觉。

所有人看向半藏。

源氏气得再度要离家出走。

守望先锋没有奶妈了吗?

半夜小孩会哭会饿会醒,只有你哥搞得定。76说。我们这样可奶不了孩子。

大家纷纷点头。

小孩子真烦人。源氏嘀咕。

不会比你更烦人。半藏说。

76打圆场,卢西奥一直是个好孩子,就把他当成你们的弟……

孩子!猎空抢话。就把他当成你们的孩子吧。

三秒钟后,源氏全身闪烁七彩LED霓虹灯光。

天使面无表情。

我不记得我有给他加过这个功能。

 

晚上睡觉。

从左到右:岛田DJ,岛田源氏,岛田半藏。

岛田DJ哭得抽抽噎噎,身边这个人冷冰冰的还一直瞪他。

半藏怒斥,你怎么能这样对孩子?

源氏委屈,对哦我已经不是你的源氏了,你正好找个新的弟弟重新养成。

不要说傻话,我只有一个弟弟。

源氏哼哼唧唧有点高兴,真的吗谁是你弟弟啊我怎么不知道你最好说清楚……

谁乖乖睡觉不要出声谁就是我弟弟。

源氏马上闭嘴。

好巧啊岛田DJ也突然不哭了。

…………

我就知道你心怀不轨!

不要跟10个月的婴儿吵架!

哇呜呜——

 

哥哥,你补偿一下我吧。

虽然不知道你哪来的脸皮要求补偿,不过——半藏拎着岛田DJ放在两人中间——倒是提醒了我。

你觉得这样能挡住我?

这是一个10个月大的婴儿,我觉得你还是有廉耻心的。

婴儿就应该去睡婴儿床。

我们没有那种东西。

这样翻个身就把他压扁了。

你的感应器是顶级的,我的直觉也是。

可是……

没有可是!半藏低吼。睡觉!

源氏想我必须离家出走了。

一只手温柔又强势地搭在源氏肩上。半藏已经闭上了眼睛。

 

卢西奥一早醒来,发现自己夹在两堵坚硬的墙壁之间。一边微凉,一边温热。

头好疼啊一动都动不了好像要被夹扁了怎么回事……

以翻白眼的姿态努力往头顶看,勉强能看到两条手臂横过他的头顶抱在一起。

很有特点的两条手臂。一条机械,一条花臂。

冷汗如雨。

我一个26岁的大好男青年为什么会在两个加起来70多岁一个全/裸一个半/裸的男同事床上醒来?

我走错到HBO的电视剧拍摄棚了吗?

妈妈啊这一定只是个噩梦。

怎么了?头顶传来半睡半醒的咕哝,花臂挣开机械臂的纠缠往下摸过来。是不是宝宝饿了?

谁是宝宝?谁饿了?我没饿?不要摸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最后卢西奥真的叫出声了。

 ----

秩序之锅,你半夜偷偷修好了任意门为什么不告诉我?卢西奥悲愤控诉。你知道我经历了什么吗?我现在都有PTSD了!

第一,我连夜加班加点修传送面板不是为了让你再甩锅给我。

你……

第二,我知道你经历了什么,猎空听到惨叫第一个冲过去,顺便就做了个直播。

她……

第三,有病去看医生,推荐你去尼泊尔接受长期心理治疗。

等……

第四,虽然没有亲自动手,不过我们都有围观半藏帮你换尿布。

什么?!

你猜我有没有用摄像头拍下来?

………………

全场最佳:秩序之光。

 ----

半藏,你们家超有钱吧,为什么源氏是你带大的?不应该有很多仆人吗?

这小子除了我和母亲谁碰一下都能哭三天连父亲都没办法。

那你母亲呢?

如果母亲和我们在一起待太久了父亲就会不高兴。

那你是谁带大的?

母亲。所以父亲不喜欢我。

……讲真你们家洒狗粮的方式已经影响到孩子的身心健康了。

====

没了

评论(9)
热度(21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oilà | Powered by LOFTER